Thursday, August 30, 2012

耶稣的门徒

2010-5-6 10:32

耶稣说:我差你们去,如同羊进入狼群;所以你们要灵巧像蛇,驯良像鸽子。

耶稣说: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从我的,也不配作我的门徒。得着生命 的,将要失丧生命;为我失丧生命的,将要得着生命。

耶稣说:行路的时候不要带食物和口袋,腰袋里也不要带钱,除了拐杖以外,什么都不要 带;只要穿鞋,也不要穿两件挂子,

耶稣说:有人在这城里逼迫你们,就逃到那城里去。

耶稣说:你若愿意作完全人,可去变卖 你所有的,分给穷人,就必有财宝在天上;你还要来跟从我。

耶稣说:凡为我的名撇下房屋,或是弟兄、姊妹、父亲、母亲、(有古卷在此有:妻 子)儿女、田地的,必要得着百倍,并且承受永生。

耶稣说:仆人不能大于主人。他们若逼迫了我,也要逼迫你们。

 

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  

彼得就对他说:看哪,我们已经撇下所有的跟从你,将来我们要 得什么呢﹖

从这日起,耶路撒冷的教会大遭逼迫,门徒都分散在犹太和撒玛利亚各处。扫罗却残害教会,进各人的家,拉着男女下在监里。

到 了天亮,犹太人同谋起誓,说:若不先杀保罗就不吃不喝。

使徒保罗说:弟兄们,你们曾效法犹太中在基督耶稣里神的各教会;因为你们也受了本 地人的苦害,像他们受了犹太人的苦害一样。

有妇人得自己的死人复活。又有人忍受严刑,不肯苟且得释放(原文是赎),为要得着更美的复活。 又有人忍受戏弄、鞭打、捆锁、监禁、各等的磨炼,被石头打死,被锯锯死,受试探,被刀杀,披着绵羊山羊的皮各处奔跑,受穷乏、患难、苦害,在旷野、山岭、 山洞、地穴,飘流无定,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。

使徒约翰说:我看见在祭坛底下,有为神的道、并为作见证被杀之人的灵魂,大声喊着说:圣洁真 实的主啊,你不审判住在地上的人,给我们伸流血的冤,要等到几时呢﹖

使徒约翰说:我又看见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,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 魂,和那没有拜过兽与兽像,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他印记之人的灵魂,他们都复活了,与基督一同作王 一千年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