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30, 2012

苦难中的祷词

2010-5-6 10:32


~ 诗篇 1-10
耶和华啊,我的敌人何其加增。
有许多人议论我说:他得不着神的帮助。
耶和华啊,求你起来!我的神啊,求你救我!
显 我为义的神啊,我呼吁的时候,求你应允我!我在困苦中,你曾使我宽广;现在求你怜恤我,听我的祷告!
耶和华啊,求你仰起脸来,光照我们耶和 华啊,求你仰起脸来,光照我们
耶和华啊,求你不要在怒中责备我,也不要在烈怒中惩罚我!
耶和华啊,求你可怜我,因为我软弱。 耶和华啊,求你医治我,因为我的骨头发战。
我心也大大地惊惶。耶和华啊,你要到几时才救我呢﹖
耶和华啊,求你转回搭救我!因 你的慈爱拯救我。
我因唉哼而困乏;我每夜流泪,把床榻漂起,把褥子湿透。
我因忧愁眼睛干瘪,又因我一切的敌人眼睛昏花。
耶 和华─我的神啊,我投靠你!求你救我脱离一切追赶我的人,将我救拔出来!
恐怕他们像狮子撕裂 我,甚至撕碎,无人搭救。
耶和华啊,你是从死门把我提拔起来的;求你怜恤我,看那恨我的人所加给我的苦难。
耶和华啊,你为什 么站在远处﹖在患难的时候为什么隐藏﹖
恶人在骄横中把困苦人追得火急。他心里说:神竟忘记了;他掩面永不观看。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但你─耶和华是我四围的盾牌,是我的荣耀,又是叫我抬起头 来的。
我用我的声音求告耶和华,他就从他的圣山上应允我。
你使我心里快乐。
我必安然躺下睡觉,因为独有你─耶 和华使我安然居住。
凡投靠你的,愿他们喜乐,时常欢呼,因为你护庇他们;又愿那爱你名的人都靠你欢欣。
因 为你必赐福与义人;耶和华啊,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护卫他。
耶和华听了我的恳求;耶和华必收纳我的祷告。
耶和华啊,求你起 来,不容人得胜!愿外邦人在你面前受审判!
耶和华啊,求你使外邦人恐惧;愿他们知道自己不过是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