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6, 2013

赞美 2009-2010

*
.
.神学

 耶和华 
 耶和华 (2) 
 三位一体 a
 三位一体 b 再谈三位一体   神学:三位一体 (整理中)   
 灵界 

 
大爆炸理论和圣经 

..
.


  灵恩派的方言 (整理中)   
  我看灵恩派      我的神学观 


..
.

..
*
.
.事工

 学生事工 (1/3)--纵览 
 学生事工 (2/3)--认识学生事工 

 我看:赞美之泉  




..
.


 论断 
 网路讨论 (2) 
   祷告是什么?怎么祷告? 
   怎么传福音? 
  人生与圣经 
  彼此相爱 
  基督徒的生活--见证   

..
.


 换跑道 
 神不放弃我 
  还在寻找   
   神学与圣经      interlinear bible, trial     转帖:圣经软件   

  正式退出论坛 

 我看赞美网   我的网络论坛史     我看网络事工    网路讨论 

 
 回复论坛的话题     小心:马强盛/颜美娟翻译事工简介   
  海坛:佛教与基督辩论   

..
*
.
.圣经

   圣经译本的问题 (整理中)   
 圣经可靠吗? 
 原文解经 
 学习解经 a
 查经 


..
.


 分别 
..
.





..
*
.
.福音

 回复:假如你是唐牧师,你怎样回答我? 
 宿命论、预定论 

 么知道那些神迹是真实发生的呢? 
 第一次护教 
 选择基督教   基督信仰是什么?  RE: 何为永生 


..
.

  苦难   

..
.


 佛教历史 

 西方极乐世界 
 佛教三身与神的三位一体 
 评:圣经归佛小论 
 评:佛教与基督教的渊源 
 评:再谈十诫 
 评:真如是造物主吗? 
 回应:佛法与其他宗教的不同 (张澄基博士) 

..
*
.
.生活

 台湾地位未定论  看,美国小孩  政治责任 
 性行为   男女恋爱观 
 男女恋情 

 风花雪月 
 宁静的心 



..
.


 网页 编程语言 教学 
 multiplication for kids 

  读书心得 
 如何写作 

..
.


 杂记 
 赞美家园-- 日志-- 目录 (v2) 
 赞美家园-- 日志-- 目录 (v2b) 

 常用连结 



..
*
.........
*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