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9, 2012

回复:假如你是唐牧师,你怎样回答我?

2009-12-3 04:09

> 我需要寻求一个能带领中国人战胜**党邪恶的福音

GC党也有善良的本质,新中国刚成立时,是何等的万众一心!
许多70岁以上老人至今忘不了GC党过去的好处,如今GC党即使再坏,他们愿意站出来挺GC党。
但是腐化政党的力量是人的罪性,人的罪性借尸还魂,
新中国成立以前,人的罪性借着GM党瘫痪了整个中国,
三年自然灾害后,人的罪性借着GC党的影子又重新登上舞台。
所以,没有解决人的罪性,没有一个国家能够战胜任何一个执政党的邪恶。

耶稣基督的福音正是那一个能够解决人的罪性的福音。
这个世界将会过去,神国会到来,会来除去地上一切的罪恶,最后会重建一个崭新的世界。
没有人能够战胜邪恶,也没有任何一个集团能够战胜邪恶,
因为旧的邪恶倒了,新的邪恶就上来。
今天的善人,会变成明天的恶人。
只有永远不变的神、永远良善的神能够战胜邪恶。

> 我也探索过基督教及另类福音 
> 我更喜欢另类福音的清新气息 
> .....
> 我也无法认同归正宗的看法 
> 我有自己的独特的看法 
> 而且我和唐崇荣牧师有很大的不同 

关键不在于 认同 某某人的看法,而是 某某人的看法 有没有合乎 圣经的说法,
归正宗 就是要回归到 圣经的立场,抗议 人的说法,要改变 人的看法。

> 圣灵是阴性的的看法 
> 我便认同这种看法 
> 我认同圣灵是大地之母及圣母的同义词 

大地之母 是什么?基督教里没有这个概念。
许多新兴的宗教混合大小宗教,一方面什么都是,一方面又什么都不是;
一方面以假乱真,一方面又标新立异;
没有固定的立场,没有完整的教导,自我矛盾,还很自大,结果搞出四不像的宗教。

> 我认为基督教必须中国化 
> 才能在中国生存 

中国要是没有基督教化,就很难在耶稣来临时生存下去。
全世界都在金融风暴、温室效应、世界末日的恐惧中,
基督教不会担心在中国生存不了,中国应该担心这个世界还能不能生存下去。

> 神的救赎是无穷尽的 
> 神的救赎是不分基督徒及非基督徒 
> 不分有信仰和没有信仰的 
> 所有人类都可以得救 

如果所有人类都可以得救,为什么要反共?
如果邪恶的GC党 神也要救,
如果信神的、反神的 神都要救,
神要救这些人到哪里去?住在一起?反神的 要管理 信神的?
神一方面要战胜邪恶,一方面又要邪恶存留下来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