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9, 2012

男女恋情

2009-11-9 23:01

二十岁的恋情,活力奔放,性.事在诱惑。三十岁的恋情,任重道远,香醇驻足。
过去的错误、过去的恋人,已经消失,成为记忆、是甜蜜、有伤痛。
恋情有惦记、有激情,如梦幻般。爱情是责任、是成就,真实做工。
恋情两个人走,爱情一对人走。爱情里没有回头路,有崎岖路、联手开创。

健康的恋情为爱情立基础,健康的恋情万人喝彩。
没有健康的爱情就不会有幸福的家庭。幸福不是因为 “我爱”,乃是 “我们愿意”。
养育子女不在于年龄,在于健康的身心。
身体强四十岁也能生出健康的孩子,身体弱再年轻也会流产。
心理不健康也会胎教给小孩,健康的心理在于 “与基督同行”。


我知我不足,基督能填补,认罪得安慰,时时跟主走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Gracepeng 2009-11-13 20:10
您说的我全能体会,可能是大把年纪的原因。您说,要是20岁时能这样想透,人生会不会有另一番景象,虽相信神预定一切,神的计划最好,但那虚度的光阴又怎解释?那些不堪回首的挫折,难不成就是为了我要被神拣选所预备的吗?也许是吧?
flicker 彩虹炫 | 编辑 删除Big 2009-11-13 20:26
Gracepeng: 您说的我全能体会,可能是大把年纪的原因。您说,要是20岁时能这样想透,人生会不会有另一番景象,虽相信神预定一切,神的计划最好,但那虚度的光阴又怎解释?那些不堪回首的
“想透” 不代表 “接受”、“接受” 不代表 “顺服”。年轻是对抗的象征,可能更好、也可能更糟。
虚度的光阴,让人谦卑、让人警惕,也让人唏嘘怀念。
不堪回首的过去,.......... 就让它们过去吧,多看看现在、和未来。
不堪煎熬的现在,也要学会人生如戏,为的是领人归主,将来永世的喜乐。
我不知道那是怎么样的喜乐,但是我知道可以安抚一切的伤痛,变伤痛为微笑。
删除 回复Gracepeng 2009-11-13 20:46
感谢主,您的回复真的很精辟,男人真的比我们理性!人生如戏,演给世人和天使看,谢谢您,这也算是对我的鼓励,无论怎样不被看重,但想到永世的喜乐,就会安抚一切的伤痛,变伤痛为微笑,我坚信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