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9, 2012

[zt 人人] 怎么才能确定自己是爱上这个人了?

2012-2-28 14:02


2011-8-26 13:18

怎么才能确定自己是爱上这个人了?
2011-06-27 21:49

爱上这个人,就会整天想着这个人,想见这个人。
爱上这个人,就会做出一些疯狂的事,要别人祝福,别人越反对就越坚持。
爱上这个人,就会想送这个人一些礼物。
爱上这个人,就会变得很高兴,特别跟个人在一起的时候。
爱上这个人,就会情绪急速波动,秒杀极乐,秒杀极悲。
爱上这个人,就会极度忧愁,因为这个人不爱我、不找我、不理我、欺骗我。
爱上这个人,就会对这个人极度包容,甚至劈腿的事也可以包容,只要不会有下一次。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为什么会爱上这个人?   因为这个人很美、很帅。
为什么会爱上这个人?   因为这个人帮助过我,我以身相报。
为什么会爱上这个人?   因为这个人有才华、有权势、有金钱,我就是爱虚荣。
为什么会爱上这个人?   因为这个人跟我非常有默契。
为什么会爱上这个人?   因为这个人常常不期而遇,在各种场合都会遇见。
为什么会爱上这个人?   因为这个人爱我、关心我、很体贴。
为什么会爱上这个人?   因为这个人爱上我,又快死了。算是施舍吧。
为什么会爱上这个人?   因为我很寂寞,刚好这个人填补了我的寂寞。
为什么会爱上这个人?   我不过(要)跟这个人结婚,别想太多。
为什么会爱上这个人?   需要原因吗?一见钟情、日久生情?反正都爱上了。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爱上这个人后有什么期待?    顺其自然。
爱上这个人后有什么期待?    就有情人终成眷属啦。
爱上这个人后有什么期待?    两个人会相爱,越来越甜蜜。
爱上这个人后有什么期待?    我要努力赢得这份爱。叫这个人爱上我,叫这个人转过来只爱我一个。
爱上这个人后有什么期待?    呵呵,没什么期待,我的条件太差了,这个人有情人、有爱人、有小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