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3, 2013

光辉 3

 2013-2-14 06:26 


2013-01-02

媽媽,

爸爸過得很好,但是他還是老樣子,雖然很傷心你走了,但是還是獨來獨往。

雖然XX很不諒解爸爸,但是還是努力陪爸爸。XX是個很正直的人,只是需要去看廣些,多確實照顧到別人。

YY瞭解爸爸的性格,不希望爸爸太傷心,也不喜歡爸爸亂丟你的東西。

我還是很內疚,我沒敢打電話回去,多跟你們聊聊。如何我常和你們聊聊,或許你們的情況就會改善我。

值得欣慰的是,知道你們還有其他的老朋友可以可以彼此聯絡。

外婆,你不要擔心她。她是個堅強又見識廣的女性。雖然人會老,會捨不得,但是每個人的福分都不同。

我也很難過,你誤解了ZZ。是我不爭氣,以至於她要背負許多責任,日子久了,她也累了,也病了。

我將來應該做什麼呢?我應該如何做,才能獨立養家?甚至揚名立萬呢?我也沒有答案。最好是去當個好SS。目前,就打工,讀書來考證照。

爸爸的事業,一時沒有人接。我們的孩子都小,XX要三年後,我要六年後。目前只能輪流回去陪爸爸,一年有兩個月會有一個人陪爸爸。如果TT身體養好了,那麼明年起一年有三個月有一個人陪爸爸。

或者XX提前離職回去陪爸爸,接事業。但是XX內向,又優柔寡斷,即使有好的判斷,也會錯失良機。我的話,心不夠硬。



2013-01-11

妈妈,

你怎么能够走呢?
你还没有看见我成功,看见我可以独立!
妈妈,请你不要走!

都是我不好,让你等太久了。
都是我不好,我没有打电话回去,让你很伤心。
妈妈,原諒我,我錯了。
我不是不想打電話,我是沒有勇氣打電話。
誰不想聽到自己媽媽的聲音?

上帝啊,讓媽媽活過來!媽媽還沒有信耶穌啊!
上帝啊,你曾經多次把她帶進教會裏頭來呀!
上帝啊,是我自己沒做好,讓爸爸媽媽都走了。
你帶來的人,都被我嚇跑了。
上帝啊,來救我!

媽媽,我會聽話,好好跟爸爸講話。讓爸爸信任我。
媽媽,我很想你!
我想著你的笑容,你的安慰,你的鼓勵。



2013-01-12

媽媽,

好希望你還活著,想跟你在一起,看你笑,看你做事情,跟你出去走走。
希望閉上眼睛就能聽到你的聲音,睡著了就看見你。
你要走,也沒託夢給我,你一定對我很失望。

 


2013-01-13

媽媽,

你走了,現在我們怎麼安慰外婆?
上帝啊,求你幫助我們。

外婆,
你要安心啊,媽媽很幸福,很有福氣。
你要讓媽媽放心走。媽媽會去天上的。
 


2013-01-16

媽媽要我們照顧爸爸。

媽媽說孩子都大了,照顧爸爸是她現在的生活重心。
我們曾經勸她留下來,就留在美國,讓爸爸自己回去。但是她不放心,怕爸爸吃得不好,健康檢查也顯示,她比爸爸健康。

雖然爸爸我行我素,叫媽媽又氣又怨。但是在媽媽的心裏,爸爸又風趣,又萬能。

媽媽是個堅強又賣力的女性。她也很美麗,細心,學習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