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5, 2012

hellogwu - 回复集


2012-8-1 21:29 ** 【转载】: 无神论者:美国的“异己分子”
- 昨天 22:44

就历史上来说,就信仰人口来说,基督教徒在美国就是主流,就是大宗。
无神论和同性恋要挑战传统信仰,当然是件艰巨的工作。
其实,基督教徒在美国人口上的比率逐年下降,无神论和同性恋在社会上和诉讼上通常赢得同情和胜诉。
基督教的影响力在司法上和教育上逐渐被驱逐,以至于在保守圈里提倡家庭教育home schooling,拒绝公立学校的教育。
圣经带Bible belt是在美国南方,基本上是农业地带,民情保守。到北方、到大都会,无神论的声音就很清晰。

宗教自由是个很奇怪的武器,表面上在捍卫自己的自由,骨子里却在摧毁对方的自由。你要尊重我的自由,你只可以听我说话;一旦你开口,你就是在威胁我的自由。
反宗教和反基督教,不过是权力游戏,挑战权威,打倒当权派。在美国,伊斯兰教徒增加得很快,各种东方玄学也被引进宣传;保持均势,就是所谓的宗教自由。
美国社会在十年前就开始提倡diversity多元化,要包容各种的不同性,不论是非结果,只讲眼前包容。



2012-8-1 21:32 ** 有一种爱叫做一见钟情
-  2012-7-20 08:43:52

通常大哥哥不太会顾家,大姐姐反而胳膊向内弯。
- 昨天 10:55

不顾家的意思就是对家的概念很单薄,成天呼朋唤友,就是轮不到家人,更不用说什么弟弟妹妹。



2012-8-4 14:53 ** 我为神马不愿成为基督徒?
- 7 小时前

为什么我不愿成为基督徒?
因为那是洋教,中国有道教、佛教,为什么泱泱大国、四千年古国要接受野蛮民族、帝国主义的宗教?
但是又为什么要接受西方的科学和民主、马列主义?
即使佛教中国化,为什么唐宋明僧都要到天竺去取经、镀金?
为什么中国人缠足八百年、中国人随地吐痰?到底中国人有些什么好风光的?

为什么我不愿成为基督徒?
因为不能背祖忘宗,不能脱离宗族信仰。
但是X氏宗族到底信仰些什么?子孙有谁知道?做的不过是一种传承,不知所以然,不过历代祖先就这么做。
亲情,天下没有不是的父母。愚民还相信香炉里的香灰可以治病,因为香本身有药材,有拜祭过神明。

为什么我不愿成为基督徒?
因为,是的,我不知道基督教,但是听闻太多基督教许多恶劣、荒唐的事。
神父恋童,宗教裁判所凌虐嫌疑犯,凌虐精神病患,十字军烧杀掠夺。
基督徒还是杀人、通奸、诈欺。没有什么不同。
另外,传教士是间谍、是走狗,动用武力屠杀中国人民,动用特权保护地方恶霸。
但是为什么传教士要建学校、盖医院、定点定时发放物资?好鄙视中国人民?
- 3 小时前

为什么我愿成为基督徒?
因为基督徒的关心和活力,圣诗,圣经里的智慧。
败也基督徒,成也基督徒。有些基督徒的表现就是叫人赞赏。
圣诗、诗歌、赞美诗,有些真的是佳作,听了就很感动。有些是曲调感人,有些是歌词感人。
圣经人物的智慧、勇气、坚持,也都一再感动我心。

为什么我愿成为基督徒?
因为我想摆脱荒诞的生活;
因为我接受圣经里的训词是最高的道德,圣经里过去和未来的历史是真实的。
是的,我的智商不高,我的见识不广,我没有权威来认定认定最高的道德;
但是,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,比我不如的人所作的美好见证,使我重新考虑基督教的定位。
- 2 小时前

为什么我还是基督徒?
因为篮子里只有烂苹果,挑来拣去,还是手上的这颗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