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5, 2012

如果神有安排

2012-7-26 14:11:13


“如果神有安排”,这个不是圣经的话。
圣经说,“如果神允许”,你就可以来聚会,就可以得救。
圣经说,“如果神预定你得救”,你今天就要得救。

为什么要拖延?
好吃的食物,当然要多吃、常吃。省着吃,无非是没钱吃,无非是最后一盘。但是搁置久了,味道就变不好了。

传福音传久了,也渐渐失去了耐性和笑容。

今天我帮助你,这是神给的机会。今天我邀请你来聚会,是因为神爱你。
你拒绝,那是你的错失。我的目的,只想告诉你:神爱你。
你要怀疑、要拒绝,我会为这样的回应难过。但是我会为你祷告,直到你来聚会。
有需要这份爱吗?是的,每个人都需要。它会使你变得伟大,但是你无法教它更伟大。
你拒绝,不过是在否定自己的需要。

如果神有安排,你就来聚会,就来信耶稣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