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6, 2014

zt: 赞美诗歌选集

   2012-7-31 06:51:18   

* 宣教的中国 C

有一种爱像那夏虫永长鸣,春蚕吐丝吐不尽。
有一个声音催促,我要勇敢前行,
圣灵在前引导我的心。

迈开步伐向耶路撒冷,风霜雪雨,意志更坚定,
我要传扬,传扬主的名,誓要得胜在神的国度里。

我带着使命向前走,要唤醒沉睡的中国,
纵然流血的时候,我也永远不回头。

我带着异像向前走,要看到宣教的中国,
将福音传遍世界每个角落。

* 生命的河 D

生命的河,喜乐的河,缓缓流进我的心窝。
我要唱那一首歌,唱一首天上的歌,
头上的雾云心里的忧伤,全都消没!!!

* 野地的花 F

野地的花,穿着美丽的衣裳,
天空的鸟儿从来不为生活忙。
慈爱的天父,天天都看顾。
他更爱世上人,为他们预备永生的路。

一切需要,天父都已知道,
若心中烦恼,让他为你除掉。
慈爱的天父,天天都看顾。
他是全能的主,信靠他的人真是有福。

* 如鹿切慕溪水 D

神啊,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,
惟有你是我心所爱,我渴慕来敬拜你。
你是我的力量盾牌,我灵单单降服于你,
惟有你是我心所爱,我渴慕来敬拜你。

* 除你以外 F

除你以外,在天上我还能有谁,
除你以外,在地上我别无眷恋,
除你以外,有谁能擦干我眼泪,
除你以外,有谁能带给我安慰,
虽然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,渐渐地衰退,
但是神是我心里的力量,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。

* 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D

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,主你是我最亲爱的伴侣。
我的心在天天追想着你,渴望见到你的面。

在我人生的每一个台阶,在我人生的每一个小站,
你的手总是在挽拉着我,把我带在你身边。
告诉我当走的路,没有滑向死亡线,
你爱何等的长阔高深,我心发出惊叹,

有了主还要什么,我心与主心相连,
我已起誓要跟随主,永不改变。

* 爱的真谛 F

爱是恒久忍耐,又有恩慈,爱是不嫉妒;
爱是不自夸、不张狂,不作害羞的事,
不求自己的益处,不轻易发怒,
不计算人家的恶,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。
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
凡事忍耐,凡事要忍耐,爱是永不止息。

* 我们成为一家人 bB

我们成为一家人,因着耶稣因着耶稣,成为神儿女,
我们成为一家人,因着耶稣因着耶稣,成为神国的子民。

(副)因着耶稣得洁净,因着耶稣入光明,
因着耶稣同享复活的生命。
同享生命的喜悦,同在主爱中连结,
因着耶稣同受丰盛的产业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